一江飞鸟

杂食爱好者

记个想法

      恶龙和他的雄鹿
      K哪里是什么纯良的。从工学院前的休息区见到Arthit第一面时就已经动心的人,此后每一句话都是刻意落好的圈套,每一个稍微冒犯又无伤大雅的词语,每一个看似玩闹实则不然的调笑,所有的进击都不是巧合,喜欢是真的,珍视也是真的,所以他的攻势正戳外强中干的学长,只能被他一步一步用正直又文弱的模样骗进怀里。学生时代尚能故意溺水夺取注意,成年后在各色人群中磨砺后更加狡猾的学弟根本不是假装凶巴巴吼两句就能抵御的对象。
      看起来身为两人主动方的P'Arthit,其实是只圈养在Kongphop心里的雄鹿,敏捷强大,却恍然不知眼前的风景都是饲主精心分辨后才给予的。他被调教的可爱却不失一点小小的野性,在无人的深夜里悄悄流露出不自知的情态,一句话,一声轻喘,眼眸里浅浅一汪水痕,颊骨上淡淡一抹潮红,他的饲主深深眷恋着这些,为之疯狂,为之克制,为之深觉倾其所有也不能放弃。
      而单纯的雄鹿什么都不知道,他近乎圣洁亲吻着温柔的学弟,看不见对方低垂的瞳孔里情愫密布似暗森深处。
      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深,有人满足于相处,K却从不止于相融。他是守着珍宝的巨龙,每天幻化成英俊的牧者,走进被金币包围的山洞,去见一只美丽的雄鹿。

评论(1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