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江飞鸟

杂食爱好者

读哲学的老王和他的明星情人??
吵了个架……
片段作文感谢观看


       小明星眼睛通红,耳朵也通红,坐在大少那张大的不像话的床上,活脱脱一只勾人大兔子精。
       大少脑子翁了一下子,各种不可描述飞速略过心头,登时表情就微妙了起来。小明星是个娇气的,虽然对外一口东北大碴子味,和大少私下里却软的叫人不忍多看,大少是个有点自尊心的人,最受不得小明星浑身通红别扭又渴望的小眼神,尤其是在床上。
      还有眼下。大少走过去坐他旁边不说话,小明星眯着眼瞅他表情凝重,心虚的把头靠在他腿上,这是个示好的姿势,但两个人谁也没开口。
       小明星姓林,双木成林,木秀于林。大少喜欢他这个姓,却从来不叫,只有在床上欺负狠了,咬着小明星后颈含糊过几声。小明星也喜欢大少的姓,说是啪起来有种与众不同的刺激,大少就气,一米八几的小明星被按着正反两面煎鱼似的做,整个周末没能下的了床。
       小明星单字新,林新。大少不喜欢这个新,说他唇薄还取了个更新换代的字,一看就是薄情寡义。小明星不服,用地道的沈阳话叫大少老王,不长记性于是又做了一回身不由己的鱼。
       大少这人是个真真的富家子弟,富得流油那种富家子弟,骨子里有点傲气读的又是哲学系,一张嘴毒的惊天地,可着实不是个心眼坏的。林新知道他脾气,自己又是个不爱计较的,平时多半也还是甜甜蜜蜜。今天这情况,倒还是第一次。
       小明星胡思乱想了半天回过神来拿眼瞥他,大少抽了根烟,两只黑碌碌的眼睛一眨不眨正盯着他。林新整个人惊了一下,大少摸着他手心,用一种高深莫测的语气对他说:
       “小新,”
        小明星一抖,心说老王是个沉不住气的人,这语气可是闻所未闻,思索间又听大少接着说:
       “这周通告推了吧。”
     
      
      

评论(2)

热度(60)